華城建設有一種獨特的氣質

簡約中可見層次的細節,美感裡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溫度

情境示意圖

【公司介紹】

情境示意圖

華城不變的承諾,建築是良心事業

建築的外觀可以複製,但精神不能!因此,華城建設歷年推出的每件作品,都秉持一貫的高標準,嚴謹要求精良的建築品質,不因大環境景氣好壞而有所改變,堅持為居住者打造最舒適、最具品味的生活居所,累積優良口碑,並朝永續經營方向邁進。

一步一印,成就無二建築

家是避風港,房子是基石。
對許多居住者來說,買房子是「一生一次」的決定;
對華城建設而言,蓋房子更是「安住一生」的承諾。
一步一印,精工細磨,
為的就是實現居住者對「家」的期待。
從選地、設計、施工、客服……,
華城建設在每個細節都有不妥協的堅持,
以近乎嚴苛的標準專注蓋好宅,
讓建築不只是建築,更能夠承載居住者的希望與夢想。

華城建設相信,建築永遠可以更好!

「當消費者把一輩子的積蓄投入一間房子裡時,我們是否能為他們做更多?」

2017年華城建設定址高雄三民區,以專業的精工建築、貼心的售後服務,受到住戶與鄰里的肯定。秉持在地深耕的精神,華城建設對於每個建案都會傾聽住戶心聲、觀察環境、承擔品質,用最高標準持續優化建築品質,是自省,更是自信!

情境示意圖

華城三心理念:真心、用心、貼心

華城建設重視家的本質,堅持從各種角度「真心」為住戶設想,每個細節「用心」對待,「貼心」地在住戶開口前,預先回應住戶的需求,藉由專精、專業、專注的職人精神,去涵養家的價值。

舉例而言,在過去許多建案作品中,華城建設往往會為了讓房子擁有更好的採光通風條件,而將邊角土地改做植栽,保留建物格局方正。傳統蓋房子的觀念是蓋好蓋滿,沒蓋滿就是浪費空間;華城建設卻不惜成本,透過適度留白與退縮處理,為居住者換來更舒適的居住品質。

「房子好住比好賣更重要。」華城建設打破傳統住宅的框架與銷售模式,回歸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,為居住者量身設計專屬的質感生活,讓許多華城住戶都說:「華城蓋的房子住起來不一樣!」